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想,杰

我想,杰

 

论池晟的眼睛是真实存在的吗?

以下为正经学术研究,请大家收起牙齿和口水保持严肃。


不出意外的话我们看韩剧需要紧盯字幕,但是因为某人的眼睛太好看,情不自禁的全称盯着看一个眨眼都不想错过,于是造成了严重的观影体验。所以现在有了必须要说的二三事。


一、从亚裔特征分析池叔的眼睛

摘要:《洛神赋》《诗经·卫风·硕人》……

关键字:池晟、亚裔


      从美学角度来说,大部分亚洲人眼线长度不够,池叔也是并未达到西方人一样的美感,作者本人是欣赏不了欧美人的长相的,所以池叔的眼线恰到好处。


       一般人眼睑拉不开,黑眼珠外露比例小,导致缺乏神韵。池叔恰恰利用了这一点,区分人物,这又是恰到好处。


       东方人绝大多数内眦距有一个半眼,内眦距过宽使鼻根显得平坦,形成呆板面容。这就是池叔与众不同的地方了,内眦距刚好一个眼(作者P图测量,图有点恐怖就没放出来),在搭配叔叔的高鼻梁,不仅不呆板而是一颦一笑都神韵自现,我真是拍案叫绝!


      池叔的眉毛很低,与眼睛间距离刚好,全睁时广尾形的小双正好在眉毛和眼睛之间,很有立体感。


      很多人因为蒙古褶(内眦赘皮)的原因,显得眼部肌肉臃肿,总像睡眼惺忪的样子。这个时候就一定要提池叔的卧蚕了,本来是缺点的东西到了池叔脸上,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逆转,总得来说就是拆开放普普通通,放一起惊天动地。


      

     

二、从角色分析


我们想了解一个人可以从着装,可以从行为,更可以从眼睛。


有“眼技”,这个词最适合池晟了。


kmhm里面一人饰演七个角色,着装确实可以区分人物,但我更相信眼神的差别,一睁一闭之间神采切换我就知道人格切换了。


考古到后面(例如秘密),已经变成是盯着眼睛看,亮亮的,忽闪忽闪的……


『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


最绝的是车度贤和朴政宇的眼睛,因为人物经历的原因,眼里总是泛着泪花,就像把四月的烟雨淬进眼中,让我跌入池底做起一生幽梦。


本来是为了看看极致的姜耀汉,却不料撞进一双满是秋波的眼,情之所起,一眼而生。


『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


再也走不出去了……


池叔要一直演下去啊,我在盼望着。




三、从池晟个人分析

       池叔的眼睛自然是存在的,我以此疑问句为题,是想强调一下“此物只应天上有”这个思想。


国内能找到的素材很少,了解池晟这个人也就是从综艺和颁奖礼上。


真的是“每天一点,防止早恋。”


渐渐的我只怕你清隽眼眸失落于人海,无处不尘……




我想,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想,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