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你】四

听着引擎的轰鸣声,我看着窗外,思绪有些混乱,想着“照顾耀汉这条路真是道阻且长啊!”


他已经孤独太久了,久到不知道怎样握住我的手,久到不知道怎样接受我的爱。


我的手机震动了几下,我看了一旁认真开车的耀汉,很奇怪从刚才把我抱出来稳稳放在副驾上之后怎么不讲话了呢?


难道生气了?


我点点头,肯定了自己这个想法,于是我按了一下锁屏键打算忽略这个电话。


“接电话吧。”


没什么语气,听不出情绪,有些杂乱的刘海让他的湖瞳若隐若现,尽是让人捉摸不透的样子。

算了,算了……


我拿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部长心海底针啊,不猜了,不猜了。


电话那头是组长的催促,“才下午就下班了?案子查明白了吗?上头说今天破案,你知道我顶了多大的压力吗?……”


车里很安静,电话声音即使未开免提,一旁的姜耀汉一定听得清楚。


他腾出右手,从我的耳边拿走了电话。


我们四目交接,他的眼神很是安心,像是在说“交给我。我不会骂他的。”


“喂,我是姜耀汉,未成年人在……”


“部长!您好,部长我是您的粉丝。”组长一连串的啰嗦打断了耀汉的话语。


确实啊,姜耀汉在全体公务员的心中是神圣一样的存在。


我看到了姜耀汉脸上的无奈,到不是气愤,看来他已经习惯了这种事。


“谢谢,现场东侧的白色柜子里有一处暗门,杀手应该还在里面。”


电话那头传来了跟我一样的惊奇声。


他没有耐心听完组长的絮叨就挂了电话,把手机扔还给我。


“部长大人,我也是小粉丝哦,可不可以获得案件解释啊?拜托~”


可能是出于帮我提升破案能力的目的,他细致的跟我讲解了他的思考过程,这vvvlp的学习位置真是爱了呀。


回到家后,我一头扎进了厨房,想着这个经常忘记吃饭的人,自己可不能亏待了他的胃。


我给艾利亚挑的口红她很喜欢,在厨房里兴奋的向我展示着。


于是我忙忙碌碌,在油烟中享受着为爱人烹饪午饭的快乐。


突然我被人从后面抱住,这温度这气味都专属于姜耀汉,我并未回头应他就权当他是想我了来看看我而已。


“给我一个家吧,我想要日日与你们家长里短柴米油盐。”


他的声音极轻,若不是就在我耳边肯定会被油烟机的声音盖过去。


他的声音极温柔,我至今都记得那是苏到骨头里的感觉。


“这就是耀汉随心所欲要做的事吗?”


“嗯!”我在他的臂弯中转了个圈,才发现他已经换了一身黑色的私服,还是给人狠厉的感觉,但是我没有退缩。


这一路走来我见过他逼人坠楼无动于衷的样子,见过他左右逢源长袖善舞的样子,见过他仅凭眼神里的杀气就能杀人的样子……这个无时无刻不会出现的恶魔还住在姜耀汉身体了,我知道那就是现在的姜耀汉,这样特殊的人可以成为万民敬仰的法官大人,也可以成为牢底坐穿的十大恶人,接触这样的姜耀汉,无疑是走在危险的边缘。


但是谁能不带刺呢?我下定决心要爱他,不求他做任何改变,我希望他能做一辈子姜耀汉。


于是我给了他一个家,还给了他两个孩子,一男一女,我苦恼的是他总是太偏爱女儿……看着他笨拙带娃的样子,我总会哈哈大笑。


金佳温经常来探望他,看着他们相谈甚欢的样子,我偶尔还是会磕一磕他们的CP。被老公发现后,总会训上我好久。


后来我们一起去了瑞士,治好了艾利亚的腿。


姜耀汉这个人就像小猫的爪子,一点点的挠着我的心脏,让人又疼又痒,在漫长的岁月里我想他能够忘记年少时的痛苦,真正享受生活。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着,我们都渐入暮年……


——————完结撒花🌸🌸🌸


屋里姜耀汉法官,我唯一爱过的疯批角色,电视剧结束了,在我不知道的空间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