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申世期】九

今天有个小可爱给了我三个评论两个小红心❤️

于是本作者受到鼓舞,一早上码了这么多字,请观众姥爷们享用吧。

还要提一下,我在本合集第一章挖了个坑:小红心破十就写姜耀汉×瑶拉欧尼,已经开始写了,敬请期待吧!


——————————


“不是所有成长在不幸环境下的人都会犯罪!”姜耀汉在高台上掷地有声的说出这句话时申世期正好走进来,检察官被怼的哑口无言,法庭安静了下来,只听得见申世期因为走路皮鞋与地板接触,发出的哒哒声。


是都产生了共鸣,陷入深思吗?


其实大部分人是惊叹于姜耀汉的辩论能力,被辐射出来的气场震惊到。


哒哒哒,世期情不自禁的走近姜耀汉。


被守卫拦下,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这才停下脚步收回回忆,眼神还是直勾勾的盯着为了威严坐的极高的耀汉。


审判还在继续,都在按两人商讨的方案进行着,姜耀汉就像一个演员赋予了剧本活力,申世期看着他的即兴发挥,渐渐就脱离了自我进入剧情,仿佛他也是一位普通的观众,仰望着高高在上的姜审判长,看着他发光的样子,从心底里感叹他的人格魅力。


随着案件讲述,一齐与观众爆发出气愤,嚷着社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渣,嚷着权利子弟的无耻,恨着以权谋私的高层官员们,眼看处决无望就把所有希望寄托于姜耀汉审判长。


他突然更加理解了一点姜耀汉无怨无悔陷在这泥潭中的理由,他与这黑暗社会对抗的同时,也为所有大韩民国的人民打开了一扇天窗,卸下一丝光线,那是生活的希望。


……


审判结束后,是申世期在开车回家,安静下来的他仿佛换了一个人,坐在副驾的姜耀汉已经浑身疲惫,但是面对爱答不理的申世期他就是气不打一处来。


“理我!”他伸出左手去狠厉的掰了一下方向盘,车里车外瞬间炸开锅一般。多亏了申世期的快速反应才避免了与右侧汽车相撞。


姜耀汉爆发出来一阵讥笑,在座的申世期感觉到了毛骨悚然的感觉,于是打开车窗想让这笑声尽快出去。


“你想死吗?”


“所以你要跟我说话啊!”


申世期转了一下眼珠,玩味的想到“难道法官是在求夸奖。”于是他开启了夸夸模式,把自己在庭审下的感受全都告诉了他。


后来由于体力不支,姜耀汉浅浅的入睡了,这才让申世期回归了自己的心理活动。


“成长在不幸环境下……”这句话唤起了申世期心中沉浸很久的对爸爸的恨。


那时他与妹妹被关在地下室里,日日沉浸在恐惧中,那些不见天日的日子一直存在他记忆的深处,也是触碰不得的伤疤。


二十多年的逃避,一朝被翻出,竟是他难以想象的平静,歪过头看向姜耀汉的睡颜。


这原因是你吧!仅仅是呆在你的身边都很幸福。


申世期在心里想着,把暖风又打的高了一点。姜耀汉的经历我们都清楚,申世期也利用自己的能力与资源查了个七七八八,作为家里庶出的孩子日日承受着父亲滔天的怒意……


庭审成功,两人都决定喝一杯。


记忆相似本该同病相怜的两人,却又心照不宣的都在卯着劲的灌醉对方。


一杯,两杯……时间在觥筹交错间溜走,酒量大小在男生心里好像是男子气概的标志。这两个又是都不服输的主,所以这场比拼以两人都醉了告捷。


“我想进一步了解你,所以我就灌你,……但是……但是……耀汉你这酒量!绝了!”


申世期爬在桌子上说话,除了绝了二字全是有气无力。


姜耀汉坐在地上,两个手胡乱着揉着摔疼的屁股,他这是想回屋睡觉却没有能力才摔倒的。


“哈哈哈~”房间里传来申世期的嘲笑声。


他也完全没了理智,这时又近距离的看着姜耀汉喝的通红的脸,心里有什么火苗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耀汉?”他冲着他的脸吼到。


“滚!”


“耀汉!”他有叫了一声,比刚才声音更大。


“滚开!”姜耀汉也拖着沙哑的嗓子,更大声的吼道。


“哈哈哈……我带你回房~”


……


第二天中午。


姜耀汉被干到疼痛的喉咙整醒,宿醉的感觉还留在身上,全身散架般疼着。


他费力的挣眼,废力的挪动自己沉重的身体到床边。


“丝~”专属于男人的呻吟从他耳边传来。


姜耀汉被吓到当即坐起身。这次明白过来身体为何这么沉重——他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同样一丝不挂的申世期。


他睡得也不算安详,脸上是一阵阵的苍白。


脑袋里依稀浮现出昨晚银线飞射的缠绵场景……


又有几个画面一闪而过,姜耀汉才明白过来自己昨晚做了什么。


“申世期!”他一脚把申世期踹到了床下。


经过此番受创和惊吓,申世期才清醒过来,同样是揉着太阳穴,搞不清楚状况的揉着自己摔疼的肩膀。


“你疯……”了吗?


他停下了骂骂咧咧的语句,因为他回忆起了造成这个场景的经过,一丝不差。虽然头疼欲裂但是兴奋还是占据了申世期的大脑。


姜耀汉的拳头带着呼呼风声直直打在了申世期脸上,他再次倒地。


明显姜耀汉是气急了,因为宿醉力道软趴趴的骨头调转好像有点问题,于是他的胳膊脱臼了。忍着剧痛姜耀汉还是揪着申世期恶狠狠的揍着。


申世期没有怒意也爆发不出力量,此时完全是无力还手的状态。而且他并不理会姜耀汉的发泄,想着迟早有这么一天,大不了下次让他在上。


姜耀汉那一身肌肉真不是白练的,废了我好大力气才放倒的呢!


“擦浪嘿~我一直都爱你,这你知道。”(我爱你。)


姜耀汉停止了动作,也瘫坐在床边,甩开了申世期缠他的手。


“永远都不要在碰我了。”


这是什么心情呢?姜法官的心里就想油儿,酱儿,醋儿倒在一起五味杂陈。他不能接受申世期的行为,更不能接受自己的作为。“我只是信任他。”姜耀汉在心里反复这样告诉自己。


申世期看得出姜耀汉的局促,拉过被子来盖住了他的身体,这才从极度的兴奋中抽离开来。


“对不起,是我太心急了。”


姜耀汉没有回话,随意捶下来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神,嫣然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你滚出我的家!”他终于抬头,透过刘海的缝隙盯着依旧光着上身的申世期,喘着粗气,这声音仿佛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


申世期知道他是真的生气,害怕失去的他不敢再回嘴了,捡起衣服跑了出去。


走?


他申世期字典里可没有这个字。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