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车耀汉】你是一骑绝尘的王者

ooc➕abo警告⚠️

文笔渣,写不出两种极端的性格,属于圈地自萌大家看看就好。

本来不想写着,被车耀汉小可爱心疼哭了,快来个人疼他吧!

医生真伟大!

恶魔×天使,我自己都感觉这个拉郎绝了!

财阀×医生


——————————


在车耀汉已经连续二十个小时工作以后……


是一场大型手术,高度集中的神经绷紧的肌肉,每一个器械发出的碰撞声和仪器的哒哒声都在车耀汉的脑袋里被放大数倍,他已经筋疲力尽了,心里不敢有一点期待快点结束的声音,不敢有一点劳累的想法怕自己的身体就此懈怠……


周遭的助手们也是到处飞奔,手术室里一时像菜市场一样纷乱至极。


手术还没结束,看着车耀汉的反应俨然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大家都提着一口气暗暗为教授加油。


又是一个小时后……随着缝针的线被剪短的清脆声音,手术结束了,助手们围过来为车教授鼓掌祝贺。


大家都看见了车教授充血的眼睛,关切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来,没有回应……


车耀汉僵直在原地,病人已经被推走了,他无神的望着周围人。助手上来帮他脱下手术装备,这些都很轻松。


唯独做手术专用的镊子,仿佛嵌入了他的手心,肌肉僵硬着不会回弯,助手尝试掰开车教授的手。


这时他才回过神来,松了镊子,尝试着看清楚周围的人听清楚他们说着什么,心理只有一个念头,“自己的病不能被人发现!”这一生的秘密他藏的好辛苦……


他突然感谢自己的身体还能像机器一样运转。


一步三喘,举着两条灌了铅似的腿离开了现场,拒绝了助手们的搀扶。


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纯是靠着意念在走,满眼的血红色还没有褪去,眼前是一阵又一阵的模糊。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会议室一个人都没有,他直直的来到了办公室……


这里竟然站着一个身着宽大黑帽衫的男人。


姜耀汉已经在这里恭候他多时了……


由于眩晕,眼前幽灵般的黑影在车耀汉眼中只是一片迷糊,没心情打量这个不速之客,头晕泛的他一阵阵作呕。


但是他却一眼瞟到了姜耀汉脸上的血红色,做医生的敏感让他知道那里有伤口,需要他的处理……


浑身连四两劲也没的车耀汉,竟然冲到桌前从急救箱里挑捡必须用品,再转过身来姜耀汉已经配合着半蹲身子把脸递给了他。


但是刚才的行为就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车耀汉拿着镊子的手刚举到他的脖颈处人就昏了过去。


头倒在姜耀汉的肩头,镊子带来的冰凉感觉与车教授的温暖鼻息混在一起,挑逗着姜耀汉两种极端的触觉,他感觉脖子上和心上都痒痒的……


两个人抱了个满怀。


“车教授这么拼命的吗?”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