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车耀汉】你是一骑绝尘的王者②

会尽力写的,大家点点小红心我会写的更快的。

作为的我工科生已经把百度用烂了,有些医疗的知识点大家不要扣的太细好吗?

池晟是怎么做到又奶又攻的~

日常一句池叔yyds

不知道大家追剧时注意到没,其实医生本命是“车辽㵎”享受治疗的意思,但是我就是想让他们名字相同(毕竟音同嘛),有一种冥冥之中注定相爱的感觉。

作者我可真废话,上正文。


———————————


“医生你不是说他无事吗,这都两天多了,怎么还不醒~”这是姜耀汉责难的声音。


两个人在车耀汉的床边担忧的谈话。


这些声音吵醒了因过度劳累而沉睡的车耀汉。


姜耀汉蹲下来迎上了他半睁的眼睛。


疲惫感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眼睛被变粘泪液覆盖,害怕角膜脱落而不敢用手去揉,他只能频繁的眨着。


就算这样,他也只是看清楚了面前有两个男人的轮廓。


医生发现了异样,拿手电检查着他的瞳孔。


感受到光源的刺激,他知道面前是为专业的医生,就理所当然的以为自己躺在医院。


“先生?能听见我讲话吗?”医生边询问,边刺激着他的穴位,催促他清醒过来。


穴位自然无效,车耀汉还处在昏沉的状态。


眼睛胡乱的看着周围,躲避窗口射进来的日光。


姜耀汉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动作,叫了声管家命令它关窗帘。


房间里昏暗下来,搭配着车耀汉模糊的眼神,恰好模拟了前日的场景。


他认出来了眼前人就是面部有伤的那个患者,于是第一反应在关心他的伤口。


“你可好了?”说话的时候因为韩语系的发音嘟着嘴,红润润的唇和无意识探出的嫩红舌尖让人很诚实的咽口水,姜耀汉看着在自家床上躺着的小医生,笑容绽放在了嘴边。


“没啊,我在等你帮我处理。”


以这种状态下医生的小脑袋确实没有思考出姜耀汉的话外之意,只是觉得很奇怪于是他直率的打算坐起身来帮他处理伤口。


被姜耀汉按了回去。


医生拿来了聚乙烯醇眼液滴在车耀汉的眼睛上,眼前事物眼前的人这才变得清晰起来。


姜耀汉就坐在他的床边,他们四目相对。这是他第一次看清楚姜耀汉。


眉眼华丽颓美迷人, 眼神偏执而疯狂。他头一次看见这样的人……不觉欣赏起来。


这脸上也没伤啊?一定是我看错了……


车耀汉看见了他脸上绅士的笑着,很有礼貌。完全不通人情世故的他信了姜耀汉画出的脸皮,信了这豺狼的诱惑。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医生的话从一旁传来,车耀汉这才收了眼神顺着声音方向看去。


这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躺在白色与蓝色相间的医院里,盖着绣工精美的棉被,满眼黑棕色的家具,木质的地板,还有……身上穿着自己从未接触过的帽衫……


“我这是在哪!”他急切的望着姜耀汉,竟然把他当做了一个安全的存在,一个危机时想要靠拢的人。


发现他黑亮的眼睛依旧紧紧地盯着自己,倒叫车耀汉脸色一红。


“我家。”他摊开手臂骄傲着展示自己的家,摆出了等待夸奖的表情。


“你脸上的伤口呢?”他大着胆子问出了口,为了验证心里面关于姜耀汉的猜测。


“那是别人的血。”他还是那副绅士的样子,好像在正经回答问题。


但是现在这表情让车耀汉害怕起来,如果他有感觉,现在一定是鸡皮疙瘩战栗。


他开始闪躲姜耀汉的眼神,顺便找了一下房间的门在那里。


他承认被这样的眼神盯着是种罪恶,现在感觉自己像是一盘食物。


不能怕,不能怕……


他在心里安慰自己,并组织了一遍语言。


“感谢您的帮助,我现在要离开了,我还有工作!”边说着,边下床往门边跑。


跑的有些狼狈,此时他顾不得这些了,见姜耀汉没有追上来,才稍稍的开心一下他就悲伤起来,“这是什么条件啊!楼梯呢?”


他的卧室在二楼,他家只有电梯……


于是他在二楼走廊胡乱地撞着,两次路过刚才房间的门口,完全不敢往里看,他知道姜耀汉还坐在原位,甚至猜的到他现在玩味的表情。


他心跳的越来越快……


“车耀汉,我喜欢你!”突然从身后出现姜耀汉将他推到房角,捏着他下巴,迫使他抬头看自己。


那双眼里闪过错愕,亦闪过惊喜。


“瞧瞧,漂亮又倔强的小医生……”姜耀汉勾勒着他的眉眼,手指抚上他的脸颊,顺势摸到他的后颈。


彼此的呼吸仿佛都交缠到了一起,一个贴近,一个后退,却退无可退。


姜耀汉将头埋到他的颈窝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身上清冽的消毒水味道,像是上瘾的毒药,勾着自己的心,想将这人紧紧拥住,紧紧握在手里,永远也不放开。


车耀汉终于回过神来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似乎终于急了,使劲地挣扎起来,“放、放开我!”


怎么可能?这可是我念了好久的人。


姜耀汉将他抱得更紧,甚至整个人都缠了上去。


“你怨我也好,怕我也罢。”姜耀汉低着声音道,“做我的私人医生吧。”


他似乎终于找回了力气,将姜耀汉使劲推离了一点,“我不肯!”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