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车耀汉】你是一骑绝尘的王者③

不瞒了,其实作者觉得年下更香。

但是理智告诉我无论从体力还是财力等方面都是姜部长强。

今天这个算是婴儿车吧,第一次写这方面,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作者我也没看过ABO的文,细节不对大家见谅。

最后一句,作者想要小心心♡(*´∀`*)

再说一句吧!作者还没想好wuli车耀汉是什么味道,大家提提建议吧!

真的是最后一句,作者的第一次写文,第一次做图片,第二次剪视频……都献给池晟了!!池叔好绝一男的啊啊啊啊啊~

真是相见恨晚啊~

推荐大家去看池叔的综艺《runner》,能看到更多人格魅力。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用力过猛,车耀汉觉得又头晕起来。


心里好像有什么欲望在开花。


不对,不是头晕,是欲望!眼前的人Alpha!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跌落。


其他岁月里他曾感激过自己没有嗅觉,躲过了很多信息素的诱惑……


可是眼前这个人,怎么?


他拼命摇头,希望压制欲望,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姜耀汉有些散开的睡袍领口,深深凹陷的锁骨,上下跳跃的喉结,因为催动信息素渗出的细细汗珠……


拿晕乎乎的脑袋撞着墙壁,想用疼痛代替欲望。可惜他感受不到疼痛,感受不到温度,可以说现在是全身心的在感受姜耀汉的诱惑。所有的感官都在与思想做对抗,越来越多的声音告诉他“接受他吧!接受他吧!”


从心底涌上来的恐惧,让他抖得像筛糠一样。泪水淌在面颊上,他知道这是被姜耀汉的信息素熏的,生理反应越来越明显,身体里压抑多年的狮子叫嚣着……


他是个Omega,他只是个Omega,在这么强悍的Alpha面前,他还能做什么呢?


吃药,抑制剂,躲藏……隐藏了这么多年的秘密,就这样暴露了吗?


我这辈子完了!


想到这里车耀汉激烈的哭了出来。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姜耀汉终于停止了看戏,蹲下来,低下头趴在车耀汉后颈处的腺体上狠狠嗅着,又嗅又舔,末了一口咬在了上面,引起他一阵战栗。


“你个疯狗!”


“还能骂出更脏了话吗?”姜耀汉忽略了车耀汉咬破的嘴唇。


反倒感觉自己的血液开始沸腾,Alpha的本能开始作祟,若说刚才旁观还是姜耀汉在克制,那现在的他完全放开了。


扛起车耀汉就往卧室走。


两个人的信息素缠绕在一起,姜耀汉用力的挑逗着他,越溢越多,现在即便两个人都清醒这场狂欢也停不下来了。


衣服,裤子,尊严……车耀汉的一切都被姜耀汉撕碎了。


一吻完毕,车耀汉趴在他肩膀上喘息起来。


车耀汉已经有些不太清醒了,但还是强咬着牙,一字一句地对姜耀汉说“到底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姜耀汉收进去些许的信息素,帮他把狂躁不安的情绪压下去,这样他才稍稍喘过气来。


某人并没有回应他的问题,依旧抱着他的上身,待他稍稍恢复一些,就继续了他的攻势。


这一夜顶级的Alpha完成了他的标记。

你是我的了!

……


第二天早上车耀汉在姜耀汉臂弯里苏醒过来,毛毛茸茸的头发惹的他一阵发痒。


“你恨我吗?那就留下来,报复我!”


他极具诱惑力的嗓音在头顶响起,车耀汉不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他的确恨他,但他也知道自己体内压抑多年的狮子得到了满足,现在周身是说不出来的轻松。


自己眼前就是姜耀汉的腹肌,他甚至觉得如果一生一定要找到一个 Alpha来帮自己度过那几天,这个顶级的好像也不错,而且自己竟然能奇迹般的感受到他的信息素……


不可以!


他的理智立马跳了出来反抗他这些思想,拽高了一点被子以便裹严实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


“我现在能走了吗?”他现在只想逃离这个魔窟。


姜耀汉的手不老实的摩挲着他的耳郭,亲昵且温柔,就像恋人间的早安。


“我叫姜耀汉,十年前教堂大火,是小医生你救了我啊,昨晚不是也看到我背上的伤了吗。由于手术很长以至于抑制剂失效,那时你露了很多信息素出来,味道香甜诱人……”他故意停下来,看了看怀里认真听故事的爱人,落下一吻后继续说道“那年我们都很年轻啊,我又负上了仇恨,花了十年时间我把政府官员洗了一遍牌为了不连累你,终于我现在可以身无负担的来爱你……”


“你只是像其他人一样觊觎我的味道而已”被人骚扰的这些年他恨透了自己的味道,恨透了自己是Omega。


见怀里的宝贝生气,姜耀汉心疼起来“九年前结束实习,七年前被大医院选中,五年前获得教授学位,三年前入狱……我一直在你身边,我爱的是你啊,就因为爱你,没有知觉的你才会受到我信息素的影响。”他因为激动,抱着车耀汉的手臂微微收紧了力度。


这是真的吗?


他竟然连我的病都知道……


车耀汉有些动容了。


谁天生喜欢伪装呢!在眼前这个人面前可以做自己吗?


“那……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车耀汉由于自己的病状,并未了解过自己的属性。


姜耀汉摇着头笑到,“以后不许这么轻易的信任别人!”他拿手指敲在了车耀汉额头上。


车耀汉再次紧张起来,他承认他已经完全信任了姜耀汉,孤独太久的人看到一点温存都会当真的,在他印象里有支援火灾那次救援行动,那是他第一次实战,确实帮过很多人,但由于时间久远他并不确定伤员里有没有一个叫姜耀汉的人。


“你记不记得两年前在监狱里,因为缺乏抑制剂你被几个Alpha盯上,那次给我气坏了,我打……我把他们调走了。”姜耀汉又继续刚才的讲话,好像说不要轻信的人不是他。


车耀汉犹豫了起来,这句话到底要不要信呢?自己以为当时是自己跑的够快才躲过了那几个人,难道是他么?


他抬头看了眼,想通过眼神确定一下此人是否真诚,竟看呆了。


黑发被汗打湿黏在润白的脸上,连冷清的黑眸都被情欲浸出了水光。昨晚自己对他的痕迹还留在脸上……


他红了脸颊……


他再次相信了姜耀汉的话,现在的姜耀汉完全不同于昨晚的暴戾,看着他温柔的样子心里面竟开始有了点好感。


“那……但是……我……”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