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车耀汉】你是一骑绝尘的王者④

发上一篇的时候真是吓到我了,从来没有过这么长时间的审核,我还以为要凉呢!

瑟瑟发抖。。。

本故事发生在车医生的病被坏人发布到媒体上的时候。

大家实在不想点小红心,点个👍🏻也行啊~

电视剧并没有说明白车可爱到底有没有触觉,我看着写吧。


————————


直到姜耀汉穿衣完毕上班离开,车耀汉才从被子里出来,看着他临走时放下的衣服,心里乱做一团。


昨晚的感觉并未散去,他看见了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口,甚至脖子上的吻痕……


这是人生第一次慌乱到不知所措……


脑袋里无限次循环播放的温热片段,让他穿衣服都手忙脚乱,脸颊上的绯红大有持续一天的架势。


在姜耀汉的卧室里一会尖叫,一会自言自语还搭配着奇怪的动作……这着实是害羞到家了。


这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12点的钟声告诉他应该出去吃饭,感受不到饥饿他就按照正常人的作息生活不敢有一丝懈怠。


他又花了好久,成功乘坐那个老式电梯来到一楼,其实经过这一上午的思考他是把与姜耀汉这段感情当真了。


在完全不知道对方身份,不了解对方性格的情况下,他承认对姜耀汉产生了好感。而且自己已经被标记了,他甚至思考到了之后的生活,见父母,结婚……


于是打算留下来,等晚上姜耀汉回来与他细谈这些事,他甚至有些期待起来。


但是这兴奋只持续了一会。


厨房干净的不像有人生活,他必须出去吃饭。


这才发现紧锁的门窗。


“我被囚禁了!”


……


新闻发布会还未结束,姜耀汉早就意识到自己的手机震动响了又响,猜都猜得到是家里的小狐狸在作祟。


终于结束了,果不其然电话那头的爱人抢先他一步叫他带着滔天的怒意,低沉的嗓音在尾调拖长,他竟然听出了懵懂撒娇语气。


说话时的音调几乎能让姜耀汉想象到他撅着嘴委屈的样子,也许小鹿一样的眼睛也湿漉漉的也说不定。


车耀汉大叫的声音还没结束,他根本就插不进去话,于是耐心的听着。


“叫我哥吧!”他玩味的神情闪烁,只有鬼知道他心里想着的是他叫欧巴时的样子。


“你放屁!”


姜耀汉不气反笑,刚才盛怒的时候都没骂出什么脏话,现在倒是急了。


“我派人送饭回家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并未理会车耀汉一系列的问题。


他离开走廊,拐去了会议室,姜伊文(车耀汉所在医院的院长)已经恭候多时了。


“姜部长ni”他一走进来看到了姜伊文弓腰谄媚的样子。一侧身以示拒绝与他握手,径直坐在了沙发上。


“查到邮件来源了吗?”姜耀汉看着他满头冒汗不敢言语的样子就不耐烦起来,“把网络交给我的人,你不用查了!”


他打开一旁的iPad,里面有助力刚发过来的媒体报道汇总。


汇总被清晰的分成了两栏:攻击车耀汉,保护车耀汉。


他暗暗攥紧了拳头,不怒自威的气场让姜伊文感觉现在一定要把自己摘出去,大祸马上就要降临了。


“我已经取消了对车耀汉的惩戒委员会,他身患CIPA的事我们院方已经向媒体表态了,坚决维护车耀汉医生……”姜伊文闭上了嘴,他意识到姜部长好像没有在听。


“维护自己的医生这不是应该的吗?”姜耀汉的狼目盯着院长,被这样的眼神盯着是很痛苦的,他连声道歉。


正巧这时助理走进来,拿着新一份舆论报告。


政界发声,呼吁保护尽职的医生,所有攻击车耀汉的声音全都消失了,这是刚才新闻发布会的功劳,姜耀汉准备这次已经达两天的时间,这样的结果早在意料之内。


“下一步,开始删除网上关于车耀汉照片等个人信息。还有……这些攻击车医生的媒体可以不用开了。”


助理得令就退了出去,姜伊文被命令跟着助力去交接网络。


房间里剩下姜耀汉一个人,看着墙上的挂钟,马上时针就指到三了,他以前也曾这样期待过下班,为了赶在车耀汉下班走路回家时偷偷跟在他身后……


“再等两天吧!我不会再让你因为隐藏病症而痛苦了。”姜耀汉心里这样想着,嘴角不自觉的挂了微笑。


下班回家的路上他还买了蛋糕店的新款,想着用来哄哄在家生气的老婆。


所以他一手拎着蛋糕推开了房门,见到的第一眼就是拿着自己工具刀的车耀汉。


双手发抖,嘴唇发白,因为生气眉毛皱在一起……


“拿手术刀的人,手怎么能抖呢?”姜耀汉并未有任何防御,迎着他的刀尖往前走。


对啊,二十多个小时的手术都没抖过,现在是怎么了?


“你这个疯子!”在刀扎快扎进肉里头一瞬,车耀汉收了手臂。


“你到底想干什么!”


“性格那么好的车教授,对所有人说话都温温柔柔的,怎么在我家这几天变的这么暴躁啊!”姜耀汉没有要解释的意思,心存坏心的人还没有找到,若是告诉车耀汉自己的病情已经被公众所知,他一定会选择自己面对的。


姜耀汉不想这样,于是装着霸道的样子强留下他,不能了解到一点外界的消息。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