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车耀汉】你是一骑绝尘的王者⑤

反正文章都abo了,我想把车可爱的病干脆写好得了,大家觉得呢?

最近在看池叔的秘密cut,赵敏赫又是不一样的帅气啊啊啊啊啊!

池叔好绝,我剪视频的欲望马上就控制不住啦!!!

最近我又开始磕池晟×姜耀汉了😂😂,好无奈啊,我姜耀汉×申世期的坑还没有写完😭😭

但是大家放心作者不是弃坑的银。

作者这里最近疫情严重了,被封在学校里,大家出行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和我一样被封的小伙伴也不要上火,找到自己工作和学习时没精力做的事情,就像我的写文,现在来做吧!


————————————


车耀汉算是冷静了下来,打算坐下来认真的与他谈谈,他还是打心里不愿相信姜耀汉是无赖之人。


就这样两个大老爷们面对面坐着,姜耀汉独自享用着面前甜到发腻的蛋糕,并没有理会车耀汉一连串急切的问候。


随着啪的一声拍桌子声音,车耀汉站起身来,往大门口走去,在推了两下门发现无果之后,他又捡起了地上的工具刀。


“我怎么会相信你这样一个人!”听得出声带的颤抖,车耀汉心里的恐惧和委屈一齐涌了出来。


“你跟这蛋糕一个味道呢!香甜……可口……”姜耀汉端着蛋糕也走到了门口,两人又恢复了对峙的姿势。


“姜耀汉,你以为你是谁啊!干嘛这么作践我,我不是你的玩物。关在家里把玩吗?呵……你不配!”车耀汉抬手把刀往自己的气管上划去,已经做好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思想。


姜耀汉心被吓得颤抖了一下,用自己的皮肉阻止了这一动作,一时间手心里鲜血直流。


“车耀汉!”他的气场被点燃,真正生气的姜部长是极可怕的,他又发出了一连串的吼叫,恶狠狠的盯着他。眼里的湖泊好像变成了火山,随时都要喷发。


车耀汉承认他现在心里怕的要死,这恐惧是来自心理上的压制,他现在感觉姜耀汉的工作一定是死刑执行官,恶魔一般的存在。


“辛苦活到现在的命,你想断送吗!”姜耀汉拿没受伤的手攥住了他的衣领,正面对上了他瞪得溜圆的眼睛。


车耀汉自然清楚自己活下来多么辛苦,身体里数不清的钢钉支架,每个夜晚的孤独落寞……想到这他更加气愤了,脸涨的通红,“是啊!我努力活下来,不是给你玩弄的!”


这该死的生理反应恰恰就在这时候涌上来,感觉马上就要被姜耀汉A到爆的气息驯服。


“滚开!离我远一点!”


姜耀汉也正在气极上,拽着他就往被窝走,眼看着力气拗不过这个顶级的Alpha,车耀汉琢磨起了其他办法,总之下定决心,今晚一定不能再被他占有了。


“停!我不问了!”


“松开我!”


“姜耀汉!”


示弱并没有起到作用……


“你的伤口再不处理,就会废掉!”


“破伤风!”


吓唬也没有作用,眼看就要到房间门口,他越发慌张起来……


“我,我……我伤口疼!”阿一西,自己这是什么借口!


正在车耀汉为自己情急之下的借口感到无语时,姜耀汉竟然停了下来,转过头来那一瞬他那关切的眼神像是在车耀汉心里敲鼓,砰砰砰……


“怎么会疼?不是没有感觉吗?”


车耀汉还处在刚才的心动中,没有回应。


姜耀汉把呆滞的他掰在沙发上,检查起身上何处有伤。


“为何这样关心我?”车耀汉握住了在他身上乱摸的手开口说道。


姜耀汉温柔的笑着,今天刘海放了下来,提高了这温柔的可信度,“一早我就说过,我是来爱你的。”


“那……我想再信你一次。”


人与人之间的感觉是要从行为间体会的,几分真心几分虚假,他相信若眼前这个老狐狸想要隐瞒,自己一定看不出,所以他打算再信他一次。


车耀汉拉着他坐下来,帮他处理手上的伤口。


“关着我有你的理由,我可以先不问……但是你要尊重我……”他呛出一声闷哼为了忍住欲出的泪水,因为刚才激烈的拉扯,他的手随着激动的心颤抖着,“而且你要告诉我,我患者的情况,手术结束,若因为我不在而……”


“已经找了全国最厉害的教授接手。”姜耀汉打断了他的话。


车耀汉上药的手停下来……


他竟然连这都考虑到了。


越想越委屈……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生活里,分明带着阳光,却折磨我……恨还恨不得……真是疯了!”委屈的程度越积越多,泪水还是像决堤的河水般涌出来。


他操着没拿纱布的手,捶打姜耀汉的胸膛。


看着哭的崩溃的车耀汉,姜耀汉的脸上流露出了心疼的表情,心上像是被猫的爪子挠着,这十年间都在暗中观察的他,最是明白这病的辛苦,也最是心疼这个命途多舛的医生。


还有那么多明枪暗箭,他又是那样一个不通人情世故的人,又是那样一个尽职尽责的医生……朴素的穿衣,对付的吃食……


他不敢再回忆下去。


幸好啊,幸好啊!现在的我可以护你周全。


他拥他入怀,狠狠地抱着他,想要揉进自己的体内。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