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车耀汉】你是一骑绝尘的王者⑤

我今天在B站看到一个姜耀汉×佩里普,真是尴尬死我了,我以为姜耀汉×瑶拉已经是搞笑的天花板了。

作者写了一篇《论池晟的眼睛是真的存在吗?》论文,还查了很多资料,写起来很困难大家感兴趣的去支持一下吧!

大家对不起>人<,我最近在忙纳新的事,断更了,今天补上。

还是想要小心心。




————————————




姜耀汉没有再强迫他与自己同床共枕,但是后半夜还是耐不住信息素的勾引,偷偷爬上了那人的床,好在小医生睡的还算沉稳,心里想着明早再偷偷离开,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就好。


奈何造化弄人,急躁了近四十年的坏脾气没想到就这样被车耀汉的信息素安抚下去。


就像船舶入港,他所有器官急切的享受着现在舒服的瞬间。


这些年他一直都在靠药物入睡,每晚都是刚躺下太阳穴就嗡嗡作响,头顶的血管一下一下,边跳边疼痛,仿佛有人有节奏的用凿子撬他的颅骨。


白天过量的信息都会在这时候涌进他的脑海,夹杂着十年前火灾时的场景和那个人的脸……


可是这些都在靠近车耀汉的一瞬间消失了,他感觉到了周身的轻松,闻着他奶香味的信息素,脑袋里空荡荡的没什么想法,就这样入睡了。


多年以来,他第一次睁开眼睛感到全然清醒和放松。虽然脸上挂着车耀汉一巴掌造成的疼痛。他用一个手臂支起身体,极快的在车耀汉嘴上落下一吻便跑开了。


姜耀汉在全部门人惊讶的眼神中走进了办公室。


“姜部长这是在跳着走吗?我瞎吗!”


“我好像看到他冲我笑了!我不瞎!”


助理训斥他们闭嘴后,敲门走进了姜耀汉办公室拿着删除信息方案执行结果。


这文件是部长昨天下午签署的,网络技术部忙了一整夜,媒体的浪潮民众的热度就这样被姜耀汉压下去了。


危机解除了!能告诉他一切了!


车耀汉这边,刚懒懒散散的吃完早饭,心里还在有一句没一句的数落着姜耀汉,突然听见一阵引擎轰鸣的声音,于是来到窗边,“猜的果然没错,姜耀汉竟然才离开一个小时就回来了。”


他有些害怕起来,昨晚他狠厉到让他绝望的样子还历历在目,担心姜耀汉又会对自己做些什么。


再见面时,他竟然带着一身轻松,跑到车耀汉面前,摇着手里的文件。


“都解决了!耀汉,我现在放你出去!”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姜耀汉这样笑着,眼眸明媚自带十里春风。


“耀汉几天前你身患CIPA的事被人告发…”姜耀汉按下了惊奇的车耀汉继续说道,“所以我才把你带回家关在这里,不让你接触外界。现在一切都好了,没有人会对你指指点点,不用在为了病情提心吊胆,也不需要抑制剂了……”


车耀汉眼眶一丝灼热,忘了想说的话。


短短一周的时间,折磨自己前半生的两件事消失了吗?


他不敢相信,惊吓过度脑袋里甚至翁鸣起来。


但是他的思绪渐渐绕开了这些琐事,就是直勾勾的盯着眼前还在解释的人。


这是他这几天第一次仔细看他。


望着姜耀汉因消瘦显得突出的颧骨,突出的卧蚕和一双永远闪射着坚毅目光的眼睛,剑眉向上突起显的整个人意气风发……


这真的是个绝代佳人啊~


“哥。”车耀汉轻轻的叫了一声,打断了还在絮叨的姜耀汉。


“耀汉,后半生让我照顾你吧!仇人没了,坏人绳之以法。我三年前真是后悔啊,看着你进监狱无能为力,我……我那时没有权利,无法为你辩解……你被Alpha骚扰我!我……”他的脸颊上竟然淌下泪水,这车水马龙的人间你又何止在我心里几年啊!回忆起这分开十年的思念,还有这些加在车耀汉身上的痛苦姜耀汉一件件说着,好似他要痛苦一万倍。


“哥,该感动的不应该是我吗?你怎么哭了。”车耀汉擦拭着他的泪水,眼前这个恶魔的脆弱样子勾引着他的灵魂。


他也是极感动的,一直踽踽独行的人世间竟然有这样一个小心护着自己的人,满心破碎的他用尽温柔护着自己……


于是他主动吻上了姜耀汉,认识以来的第一次,吻里混着泪水,尽是感动。



——————————

正文完结撒花

会有番外,不定时掉落。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