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姜耀汉×申世期】七

本章有医师耀汉中车耀汉的出场哦~因为大家都认识,在文章中就不做解释了。

后文还会有池叔其他角色出现,期待惊喜掉落吧!有没有开盲盒般的感觉呀。

或者大家有特别想看的池叔角色,cp之类的都可以写在评论区里。作者会在保留情节的前提下尽力满足哒~


————————


两个人的拉扯以姜耀汉的胜利结束了,申世期的反抗扯动伤口,白色的衬衣上已经透出了斑驳血迹。


申世期已经气到了极点,脖子上额头上暴起的青筋都显示着他的怒火中烧,身体也几不可查的颤抖着。


“我准备了一年,今天就能成功了,你为什么拦着我!”因为极度生气,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野兽低吼。


姜耀汉还沉浸在发现申世期秘密的喜悦中,从听说他的身世开始,就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看到他出现在台侧,这无疑是猜测的证据。


一定要拦下他!


姜耀汉这十几年来的蛰伏,已经摸透了这些人套路,这些证据只会引来财团的断臂求生,无法动其根本,还会暴露世期引来危险。


所以一定要拦下他!


两个人还在僵持着,姜耀汉已经向他解释了原因,小狼狗耐心听完之后,其实也觉得有道理,但是不服输的性格让他觉得很丢人。


于是嘴硬着强调,“你都不敢去试试,万一就有效果呢!”


“那你去啊!去吧!”姜耀汉同样咆哮着,松开了钳制着他的手。


申世期愣在原地,有些局促,“他怎么还真的松手了!”


看着去也不是留也不是,两难的世期,姜耀汉笑了出来,边哄到,“好了,我答应你,这些垃圾都会得到制裁。”


他完全相信申世期在专业方面的能力,同时感谢上天送过来这样一个伙伴,结束了他那长达十几年的独行。


“谢谢你。”他不自觉的说出这句话。


正好昨天申世期撞破姜耀汉的秘密,现在坦诚相见的二人心里都是说不出来的庆幸。


这晚会再没有参加下去的意义,两人干脆躲过人群,离开了此地。


车里。


“姜耀汉!我们现在应该回家!”还是气鼓鼓的语气。


“不,我办公室里现在有个小崽子在作祟,我们去抓他!”


听到这个申世期脸上显出兴奋,指挥着姜耀汉踩油门,踩油门……


真是两个疯子,能让姜法官交心这也不是个简单的疯子。


姜耀汉不是会轻易信任的人,他甚至不相信偶遇,于是他的生活中每出现一个人,他就会多建一堵墙,隔开自己与世人。就像金佳温那样,对于他的身份来意姜耀汉都心知肚明,所有他放任金佳温装窃听器,把他算进了自己的计划里面。自诩不会玩牌的他,人心这张牌却玩的最好,可是谁说得准呢。


他捏准了金佳温的善良,并打算把他拖进这深渊,毫无抱歉之意。他同样捏准了申世期对他的爱……但是当他带着支持主动靠近他,主动走进这黑暗中时,他就玩不起了。


“承认吧,姜耀汉,你最想要的就是这样一个一般无二的疯子。”他在心里感叹道,并且很想表达心里的感谢,但话到姜耀汉嘴边就是变了味,“申世期,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哦吼~”他打开车窗冲着外面放肆的大叫。


又转过头来冲着姜耀汉叫了一声。


正常人一定会膈应这种感觉,姜耀汉却摸到了车载DJ,待播的就是很燃的欧美风音乐。


一番周折之后,两人隐在了办公室的黑暗之中,果然一个年轻的身影蹑手蹑脚的走进来翻找着什么。


“你是在找这个吗?”姜耀汉拿着窃听器走了出来。


怎么样教育小辈的戏码,申世期完全不感兴趣,只是在屋里安静的等待着交谈结束。


他还在全神贯注的想着酒店发生的一切,按照所知道的姜耀汉应该是一个审判作假彻头彻尾的坏人……


命运真是很巧妙啊!他难免感叹一下。自己一见钟情的人,竟然与自己做着相同的事,聪明冷静的蛰伏于黑暗之中带着满心的正义与凌然。


滴,滴,滴


申世期的耳边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他看向姜耀汉和金佳温,依旧在聊天,看来声音不是他们造成的,那是……


滴滴滴滴……


声音在加快,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来不及解释,他扑倒了姜耀汉,连带着拽倒了金佳温。


轰!炸弹爆炸,耳边呼啸着声音,身体被热浪包裹。


姜耀汉的眼前只剩一片红色,爆炸的巨大噪音激发了人类的本能,他闭眼蜷缩起来。


在睁眼时,看到了护在自己身上的申世期。灯光炸毁,一片废墟中,他急切的摸索着一个支点。


有温热的液体流在自己的脖子上,他摇了摇被炸懵的头,这才恢复了神智。


同样被保护的金佳温也只是皮外伤,揉着完全懵逼的脑袋,茫然的看着这一切。


“来帮忙啊,你这小子!”姜部长焦急的命令语气听起来比爆炸还要可怕,他连忙抱起了昏倒的申世期。是拦腰抱起的,申世期的头自然下垂,即使清醒的人也会很痛苦。


姜耀汉连忙站起来,抢过了申世期,小心的背在身上。


爆炸引起了电路起火,黑暗中时不时的还会喷出火蛇,他终于看明白了脖子上温热的液体是什么——被震碎的玻璃四处飞溅,有一块直直的扎在了申世期背上。


三个人狼狈的出了现场。


姜耀汉很明白这爆炸的来源与目的,在心里又下了一次决心,“伤了我的人,就要付出代价。”


“喂车医生,我是姜耀汉,又想劳烦您来我家一趟,有一位病人背部被玻璃扎破,需要您的紧急处理!不能有医院记录,所以只能麻烦您了!”

焦急的等待过后,车耀汉提着急救箱火急火燎的冲进来。


这是艾利亚第一次看到姜耀汉关心除自己之外的人,虽然脸上显不出焦急之色,只有艾利亚认得出来,这是他最焦急担心的样子。


消毒,穿衣,手术准备……车耀汉有条不稳的操持着手术刀。并未要求姜耀汉离开,因为不打麻药缝针的人,姜耀汉是除自己之外唯一一个。


“如何?”看着车耀汉手上的动作停下来,一旁的姜耀汉才敢发出一点声音。


“玻璃渣很多,必须全部清理。”没什么语气,姜耀汉知道这句话肯定不是对自己说的,于是又闭上了嘴。


听着申世期一阵阵的闷哼,他的心也跟着一下下颤抖。


又是一个时辰之后,车耀汉摘了口罩,说道“手术很成功,让我看看你的伤口吧!”他的眼角也显出疲惫之气。


姜耀汉直勾勾的看着申世期回答道,“我没有伤口,他护我护的很好。”说完才发觉没有礼貌的举动,把头转向了车耀汉。


“您辛苦了,今晚真心的感谢。”


车耀汉对于他的致谢只是随口一应,倒是更关心姜耀汉面色惨白却没伤口这件事。


“这是担心某人担心的呗。”刚好路过的艾利亚忍不住调侃一句。


车耀汉恍然明白过来,暗暗的在心里记下来面色惨白这一病症的又一原因。


他麻利的收拾着医疗废物,姜耀汉在一边问东问西,全是吃药等有关病人的注意事项。


“姜先生,以前自己受伤都没见过您这么细致,哈哈,这是个很重要的人啊。”随即摆出了一个我懂的眼神。


姜耀汉少有的没有反驳,“对啊,是很重要的人。”


两人又搭了几句话,车耀汉收拾好以后就离开了,艾利亚入睡,房间里又恢复了寂静。


白色的窗帘被掀起,在空气中舞动着提醒耀汉来关窗户。


但自从送走车耀汉后,姜耀汉就呆坐在申世期身边,仿佛入定了一般,什么响动都不做反应。


就这样一直到第二天申世期醒来。


“丝~”他突然蜷缩起来,醒来的一瞬间伤口的疼痛就席卷了大脑。手臂胡乱的抓着,很想撕碎些什么。


一个滚烫的手心覆在了他的肩头,很舒服于是他安静了下来。


“耀汉,你有受伤吗?”没有中气的声音响起,姜耀汉有了反应。


“你怎么知道是我?”


“害~别人谁敢摸我啊!我打死他!”即使中气不足,申世期还是恶狠狠的说道。


他搬着姜耀汉的身体打算坐起来,无奈力竭干脆无赖的趴在他的身上。


“是我连累你了,那天晚会我的冲动暴露证据与目的这才引来了他们的报复。”

……

两人之间竟然安静下来,静到彼此的心跳都能洞悉。


“耀汉,你在想什么?”


“耀汉?”


他担心的摇晃姜耀汉的身体,两人之间力量平衡失去,姜耀汉身体卸力,与申世期一齐倒在了床上。


鼻息打在申世期脖子上,痒痒的惹的他抬起下巴亲在了姜耀汉的脸上,“吓坏了吧,睡吧耀汉。”


但是申世期再也无法入睡了,这偷偷的吻,点燃了他占有他的欲望。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