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番外二《老婆日渐变娇是为什么?》

上篇番外还没写完,作者是在太忙了!对不起观众姥爷们!!

先放一个之前写的小甜饼出来,大家中和一下被上篇虐到的心吧!


——————————————————


车耀汉的声音总能让他有好心情,譬如说见面时笑意含在喉间的问安:聊天时随意放松的语调和那些让他万分舒适的信息素。


被调戏之后骂人混蛋的眉眼更是锐利地耀眼。“叫我哥吧!”他玩味的神情闪烁,只有鬼知道他心里想着的是他叫欧巴时的样子。


慢慢的相处下去,时间慢慢的溜走,伤口慢慢的愈合,日子变得愉快了起来。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

怎么?变娇啦?


“来接我,哥来接我。”他理直气壮地近乎无理取闹。

可姜耀汉偏偏无可救药的喜欢他这样。于是他宠他,无论工作多忙也会准时出现在医院楼下。


“今晚不想吃饭,哥我们一起饿着吧!”

他喜欢车耀汉在他面前放下那些温和绅士的包袱,毫无顾忌的被他偏爱。不吃饭当然是不可能的,于是哄着吃两口骗着吃两口。


车耀汉不愿做他的私人医生,毕竟心系天下嘛~老婆这世界观正的像我一样,自然是满心欢喜的。于是这件事也顺着他,任他忙忙碌碌,反正有自己给他售后。


有此想法后,姜耀汉每天看着自己的老婆完全是在看个小狗狗,有时奶凶奶凶的,但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跟自己贴贴。


后来他明白过来温柔的车教授原来是被自己宠娇的。毕竟恃宠而骄嘛!


于是姜耀汉满意的想到,“娇就娇了吧!能有什么办法,接着宠呗!”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