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杰

假如车柱赫穿越到姜耀汉的被窝里②

先写这么多吧,也没校对,有错别字,语序错误什么的大家见谅啊,我最近快被一个bug整疯了。我敲出来的代码,只有一个让我掉头发的作用😭😭😭😭连文都只有吃饭的时候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最近支持我写文的动力只有每当我时隔好久再点开LOFTER时看到的很多点赞的小伙伴,谢谢大家的支持。

还是那句话,在忙我也不会弃坑的。

加油!


——————————————


车柱赫再看见姜耀汉时他也穿好了一件私服,坐在餐桌前等自己。


二郎腿翘的高高的,充分显示着自己在这个家里的地位。


私服是米白色的,给了人亲切的假象。


“坐下聊聊吧……老婆~”姜耀汉直奔主题,别没有丝毫拖拉,看得出是一个干练的人。还特地停顿了一下,唤了一句老婆,仿佛是在故意气车柱赫。


“那个……那个……我……你你你你你……”车柱赫还站在原地,自认为保持着与姜耀汉安全的距离。


思绪乱做一团,说了半天,愣是不知道问什么。


在姜耀汉眼里车柱赫这样子却是可可爱爱,唯实喜欢的紧,努力压制着想要贴贴的感觉。


“柱赫呐,你从两年前就是我老婆了。你现在这样子倒是跟三年前如出一辙,生病了吗?这么突然的失忆,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姜耀汉看他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就自顾自的解释起来,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挑拣了最重要的。


“可我是A啊!”车柱赫终于说了一句整话,还有半句在心里嘟囔,‘你这个样子一看也是A啊!’


“对呀,后期分化成O么,就是我捡到了被分化期折磨的你并且给了你一个家啊。”


果然这是一个比在男人被窝里醒来更让车柱赫震惊的消息。


他的手哆哆嗦嗦的往自己记忆中的腺体处摸去。速度很慢,他很怕知道这件事的真相。


姜耀汉踱步走到了他身后,正好接住了被真相吓到跌落的车柱赫。


“我就猜到你会这幅样子,看来真的是失忆了。”


车柱赫在姜耀汉面前也不算很小一只,但是现在躺在他怀里就像一个婴儿,有点安静,对眼前的世界一无所知,抬头看着比自己高一头的耀汉,眼睛睁得溜圆,尽是向姜耀汉求助的意味。


“好了好了,有我陪你这个时期会很快度过的。别怕。”姜耀汉看着他这个样子不免心疼,抱着车柱赫的手臂又收紧了一些。


车柱赫的泪水最终还是没有落下,是姜耀汉的话起了作用。他承认,自己的心已经不自觉的在依靠姜耀汉了。在他的话里寻找安慰,在他的臂膀里寻找温暖。


就像一个刚到陌生环境的孩子会不自觉的站在大人身后以求得安全感一样。


短暂的沉默,车柱赫就靠在姜耀汉胸前,随着他的呼吸起伏。他可以说是放空状态,什么都没想,也什么都想不明白。


上两辈留在老房子里的立钟,古朴的敲了两下。把两个人都拉回了现实。


“今天还上班吗?”姜耀汉宠溺的问到。


胸前传来了摇动,这是车柱赫在摇头。


“那好~我们今天熟悉环境吧!”还是宠溺的语气。车柱赫突然想到,这个人得知老婆失忆还能这么镇定自若快速接受还想到了解决办法。


真不是一般人啊!


对姜耀汉的好奇突然强烈了起来,几乎盖过了自己分化成O得这件事。他提起了一丝兴趣,迫切的想了解这个陌生又强大的A。


“看样子是把我忘得一干二净,我有点伤心哦~”


车柱赫反应不知怎么也变的迟钝起来,自从换完衣服出来,姜耀汉的一举一动都要思考上一会,才肯接话。良久后,他回到“那……那你怎么这个镇定啊?按你说的,相处三年的老…嗯…”他停顿了一下,生生把老婆的婆字咽了回去,“相处三年的人一夜之间就失忆了,这是多匪夷所思的事啊!”


“因为我知道你跑不掉啊。”姜耀汉的回答速度,仿佛是猜到他会这么问早就准备好了答案一样。


车柱赫很明显受到了暴击,从姜耀汉怀里跳起来。这才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


自己竟然心安理得的躺在一个男人怀里!

评论(1)

热度(22)